logo

城市步行廊道

P1 Mind the Gap! 大車站進行式

地點:新竹轉運站

鐵道是一道邊界,在創造聯繫的同時也影響城市,形成新竹獨有的生活軌跡。在「Mind the Gap!大車站進行式」展覽中,隨著新竹獸的大腳,轉運站將化作一座探究新竹過去、現在與想像未來的平台。

  • 策展團隊:
    1. 衍序規劃設計
    2. 見域工作室

P2 大風吹泡泡

地點:新竹公園圓形廣場

這是一座自由想像與生活的城市:飽滿空氣的「人來瘋」立體了起來,在草地和你Say Hi,邀請大人小人蹦跳人來瘋!攀爬、坐臥、彈跳、聚在一起、大聲的笑、頭髮很亂,就是專屬於新竹的遊戲方式!

  • 策展團隊:
    1. 草字頭

P3 XYZ嬉遊中-新竹搖擺

地點:後站機車停車場

當這座城市被一道未曾停止的風經過:以”新竹搖擺”作品串起空間的主軸,隨著這道風來到,停車場的鋪面被風掀起,雙人鞦韆搖擺嬉遊的當下,裝置的布幔也隨著擺動,如風的自由軌跡起伏。

  • 策展團隊:
    1. 彡苗空間實驗

S1 設計有本市、S2 新竹味。市集

地點:護城河廣場(府後街段)、護城河廣場(州圖前段)

設計有本市及新竹味。市集,帶著不同風格的生活及專屬台灣設計的氛圍,邀請最具設計本事的生活選物、冠軍風味、創新工藝、設計出版、文化藝術等各大品牌,透過潮流中的趨勢,讓舊城區發展活絡,同時連結民眾與創作者的各種本事。